贵州师范学院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时间:2017-11-20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022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宣传部

本网讯 为了让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初心,学习党员的先进事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11月19日,学校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84名学员,根据课程安排,分6个批次,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基地。

学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廉政文化空间以及学校荣誉室。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结合图文重温历史,抚今追昔,纷纷感慨中国共产党历经了艰难岁月,血雨腥风,带领中国人民历经跌宕起伏,岁月沧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由弱变强,成为当今世界真正的发展中大国。

此次参观学习,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激发起学员们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立足学习和工作岗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文/梁旭莉  图/宣传部  审核/刘喻


了解党员教育基地的整体介绍


参观党的历史


参观校荣誉室


参观廉政文化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