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九大报告宣讲走进班级

时间:2017-11-18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0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11月15日下午,我校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基层团委书记伍玲婧在宁静楼152教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宣讲活动的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数计学院2016级大数据班、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共9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谢曾珊同学担任本场宣讲会的主持。

活动伊始,伍玲婧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这一主题,用黄大发同志“一个人,一辈子,一方百姓”的贵州时代精神与十九大党代表、乡村教师黄俊琼同志“20余载乡村讲台,留住的全是爱”的教育精神感染了在座的学生。其次,她强调,作为青年学子,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收获成就和幸福,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

最后,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与2016级大数据班就“精神感恩与物质感恩谁更重要”为辩论话题展开了辩论。在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各持己见,据理力争,不相上下,辩论场面紧张激烈。

此次宣讲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宣讲中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却蕴含着青年导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切的感悟;辩论中虽然没有输赢,但包含着同学们对感恩、奋进内涵的深入理解。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奋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田叶 图/肖钦欢 审核/薛璞、张婷

青年导师宣讲团班级组成员伍玲婧作宣讲

宣讲会辩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