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令狐彩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413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成员、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为师生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友办等单位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主持。

令狐彩桃以 “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 为题,分别从“中国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关注十九大”、“贵州进入了新时代——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国教育事业进入了新时代——关注教育全面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结合十九大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令狐彩桃从“要以新的方位审视教育”、“要以新的理论指导教育”、“要以新的使命谋划教育”、“要以新的姿态推进教育”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进行了重点解读。

最后,令狐彩桃指出,十九大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进入了新时代,贵州师范学院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和工作的热情,提升了教职工生的政治修养和责任意识。

文/徐胜 图/宣传部  审核/杨昌顺


令狐彩桃副书记宣讲

伍燕部长主持

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