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 放飞梦想--贵州师范学院青年导师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05 14: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5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我院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勇做新青年,放飞青春梦想,迈入新时代,书写时代华章。11月3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青年导师宣讲团成员吴光梅在兰园丽琼工作室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班30余人到场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吴光梅主持。

宣讲会上,吴光梅首先向学生分享了自身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悟,并指出,作为新青年要坚定信念,放飞梦想,努力奋斗,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不懈奋斗,奋力前进;作为新青年更要堪当大任,认真做好工作,在新时代懂得感恩奋进。

接着,吴光梅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题,要求全体同学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说的话,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

此次解读会不仅为学生的奋斗指明了方向,加强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认知和理解,更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的向前走,要有理想,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目标共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吴光梅    审核/薛璞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