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十九大报告与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08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802撰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深我校学生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理解,深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务员考试结合起来,12月7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邀请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陈正源老师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办了“十九大报告与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讲座由招就处处长宋婷禹主持,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百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讲座上,陈正源用平实、精炼、幽默的语言从十九大报告出发,结合贵州省情、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青年的部分内容深入讲解,并结合十九大所展现出的深刻变革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作笔记。

最后,宋婷禹作总结性发言。她说,就业问题不仅仅是大四准毕业生所面临的选择,更应该从大一开始为今后的求职做规划,吸取相关经验知识,少走弯路,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特别是要及时把握国家相关政策及文件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学到了很多知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讲座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图 姜雨亭  审核/宋婷禹


陈正源作报告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宋婷禹总结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