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一二·九 使命扛肩头——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宣传签名活动

时间:2017-12-10 16: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11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铭记和传承“一二·九”精神,抒发广大师院学子的爱国情怀。12月8日中午,以“铭记一二·九 使命扛肩头”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宣传签名活动在鉴湖旁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青年之声”办公室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青年之声”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董久和全校近3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青年之声”办公室的小伙伴们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鉴湖旁拉横幅,在大学生活动室把帐篷、桌椅板凳般到鉴湖旁,并且把签名纸、笔准备好,安排两名普通话标准的同学轮流宣讲一二·九活动的爱国精神。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青年之声”办公室的小伙伴们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讲解此次宣传签名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天气虽然寒冷,但却阻挡不了同学们纷纷前来签字的热情。活动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枪林弹雨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当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一二·九运动,以革命先辈的精神鼓励、鼓舞自己,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相信通过这次宣讲签名活动,同学们将铭记“一二九”精神,并希望同学们能立志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做中国合格的建设者,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在实现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文/图 董久  审核/张婷

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参与现场签字活动

活动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