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4 16: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24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1月24日,我校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教育厅机关党办主任张亚宏、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部门代表、各级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九名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校党委班子同志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石培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班子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班子对照检查。石培新表示,希望同志们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自我批评要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对批评意见要争取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校党委班子全体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从严从实要求,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真意帮同志,会议开出了高质量。

石培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对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问题找得准,根源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提、真批、真帮助”的目的。他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求解决,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文/陈璐 图/陈非帆 审核/邹晓青


领导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育厅机关党办主任张亚宏到场指导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