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2018-05-08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812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7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办公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组织部党支部纪检委员杨帆上了题为“思想上入党”的微党课。杨帆以近期热点实事为例,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从如何做到思想上入党以及如何做好高校党员发展工作等几个方面,阐述了“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和“两面人”现象的危害性。

专题微党课结束后,参会党员就如何严把党员发展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加强制度建设,扎实推荐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

文/ 杨帆 图/赵玉   审核/刘喻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