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为第四期发展对象上党课

时间:2018-05-10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006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在逸夫楼演播厅为学校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讲座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主持。

首先,郁钟铭从自身到井冈山学习的体会谈起,向本期学员从“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与特征”、“井冈山精神与理想信念”和“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为学员们生动、详细地阐述了井冈山精神及理想信念。

讲座中,郁钟铭讲到井冈山是革命的根据地,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探索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实践中形成的,它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党性、宗旨和作风,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具有丰富的内涵和鲜明的特征。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国家领导人一直牢记井冈山精神,结合时代的需求,秉承井冈山精神,发扬井冈山精神。

郁钟铭在讲座中深刻介绍了井冈山精神产生的时代需求、时代发展及现实表现,讲座深入浅出,案例丰富,深受同学们欢迎。

最后,郁钟铭结合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时代意义,希望学员们通过各种途径深入学习领悟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将其融入到生活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学员们在学生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学校校风学风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

文/张和明  图/宣传部 龙定锦    审核/杨昌顺


校长为学员授课

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主持

学员认真做笔记

讲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