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为我校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时间:2018-05-17 1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13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晚,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在逸夫楼演播厅,为我校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讲座。讲座中,王之瑞围绕党员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大学生党员要守哪些纪律讲哪些规矩以及如何守纪律讲规矩,并就十九大、新党章等问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大学生党员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是国家发展建设的生力军,肩负着重要使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她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勇于创新创造;四是要发扬艰苦奋斗;五是要锤炼高尚品格,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之瑞的讲座系统全面,针对性、教育性强,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鲜活生动的实例,引起了学员的共鸣和深刻思考。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将会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廉洁奉公的模范。

文/孙家家 图/龙定锦  审核/刘喻


王之瑞授课

刘喻主持讲座

同学认真做笔记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