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18-08-14 0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130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近期重要文件精神,8月13日上午,学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第四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校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列席,本次学习由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情况反馈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2018年度巡察工作,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第一轮校内巡察的问题整改。及时在全校召开巡查情况通报会,全力抓好巡查工作,分层反馈,推进整改;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加以改进提升,做到巡查工作既真又严全覆盖,确保整改工作深入彻底,立行立改,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明年上级巡视组的检查。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精神切实传达到团员青年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有作为。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总书记讲话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共青团改革的部署,切实落实从严治团,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团员队伍建设,推进共青团的改革力度,加强党对共青团青年工作的政治引领,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共青团真正的发挥好党组织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文/周煜 苏致龙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2C49A

石培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