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一行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指导校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18-09-10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0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9月10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第九会议室召开了校巡察一组巡察整改情况工作会议。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郁钟铭、组织部部长伍燕出席会议,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办公室主任尚金红、团委书记伍玲婧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月、王玉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艳琴主持。

会上,李艳琴汇报了我院巡察整改方案和落实整改清单,其他参会老师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伍燕对我院整改方案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加快整改工作,及时细化工作;第二,落实做好整改清单;第三,专心做好基础规范工作。

最后,郁钟铭在总结中指出,第一,做好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好民主决策机构;第二,党政分工不分家,完善议事规程;第三,重视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注意时效性;第四,建议基层党委于11月底向学校巡察办主动汇报整改落实推进情况;第五,希望学院认真落实好整改方案,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文/图 黄港 审核/李艳琴


会议现场

郁钟铭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