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长熊德永荣获 “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先进典型

时间:2018-12-03 16: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305撰稿单位: 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日前,根据《关于印发<“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选树工作方案>的通知》(铜宣通[2017]56号)要求,为表彰先进、凝聚正能量,引导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学典型、见行动、作贡献”,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良好氛围,经“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陈建强等157名涵盖第一书记、大山园丁、本色公仆、开路先锋、工匠技师、农技专家、带富能手、健康卫士、生态英模、文化奇兵、政法先锋、劳动模范、志愿仁者十三领域的同志列入“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我校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长熊德永荣获“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第一书记先进典型。

熊德永同志荣获“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先进典型是铜仁市委市政府对我校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校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的激励和鞭策。

文/高强  审核/熊德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