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对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2018-12-06 19: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6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5日,在副校长令狐荣锋的率领下,由纪监办主任刘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刚、音乐舞蹈学院办公室主任宋建强组成的学校党风廉政检查组对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韩山主持。

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落实自查情况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反腐倡廉责任体系;二是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三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四是坚持惩防并举,注意解决存在的问题。随后,检查组对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相关资料进行查阅。

反馈会上,令狐荣锋代表检查组就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加强修养,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责任永远在肩上。党的十九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多次重要讲话,强调进一步加大预防腐败的工作力度,必须在教育上下功夫,使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拒腐防变。党员干部,特别是我们的党员班子成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要坚守责任担当,常怀戒惧之心,切实改进作风,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维护好干部形象;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预防腐败的工作力度,必须在制度上下功夫,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制度化、法制化,发挥法规制度的规范和保障作用。针对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针对容易滋生腐败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制定相应制度,从源头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包括建立完善思想教育机制、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实行院务政务公开机制、科学的担负倡廉预警机制等。对于财务等敏感方面要重点抓;三是不断强化制度的执行、促进工作的落实。美术与设计学院要结合学院的实际,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努力提升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乱改好的作风环境。

文/闫帮仁 图/刘雪  审核/石含洲

令狐荣锋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