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检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06 1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60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带领组织部部长伍燕、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王婧凌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马关辉代表学院党委向检查组汇报了音乐舞蹈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一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反腐倡廉责任体系;二要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三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音乐舞蹈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材料进行检查,并就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

郁钟铭代表检查组对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工作,同时也对音乐舞蹈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原始记录的整理及归档工作。在工作中要强化基础工作,细化管理,特别要重视原始记录工作,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好分析工作。二是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加以解决和克服。

马关辉代表学院党委进行表态。他表示:音乐舞蹈学院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所提出的意见,积极整改,不断完善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杨佳佳 图/杨俊  审核/马关辉

 

郁钟铭讲话

伍燕反馈意见

吴亚平反馈意见

马关辉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