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13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3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3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校纪检办工作人员聂强一行五人到教育科学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

石培新一行首先参观了教科院的文化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并提出可行性建议以帮助我院文化建设进一步的完善,以充分展现学院的特色和亮点;接着,在逸夫楼321会议室,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彭祥友关于2018年教科院党风廉政责任书落实及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最后,检查组一行查阅相关材料并进行反馈,系统而客观的指出了我院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下一步的整改和完善。

会上,石培新强调,对教科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于巡查的问题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要坚决、彻底、完善的整改落实;要将这一次的检查整改与上次政治巡查整改相结合;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院上下要加强学习,各项事宜要层层传达形成压力氛围,以推动教科院整体工作的平稳开展。彭祥友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落实整改,按石书记的要求认真执行,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整改中来,为我院更好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申苒 图/张和明  审核/彭祥友


石培新参观文化建设


检查会议现场(一)


检查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