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思想领航力 奋进实现新作为——我校举行2019年第一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19-01-13 22: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1304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对改革开放重大意义的认识,用战略眼光谋划好学校下一步的工作。1月11日,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第一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本次学习由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

在学习中,石培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我校干部队伍建设与加强引领服务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今后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应该立足新方位、把握新要求,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时刻秉承改革开放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把非凡的改革精神体现在新时代的教育工作中;副校长郭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她指出今后要以学习、创新、团结三个关键词为新一年的奋斗征程标注主旋律,确立主基调,把我校各项事业推向新高。

石培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尤其是总书记强调的“越是处于改革攻坚期,越需要汇集众智、增强合力;越是处于发展关键期,越需要凝聚人心,众志成城”。正所谓“人心齐,泰山移”。他希望全体师院人始终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突出的位置,广泛凝聚共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正把“两个维护”“四个意识”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由武装头脑向推动实践转化,由真学真懂向真信真用转化,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思想基础。

在家的校领导、党委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主持工作副书记)参加了学习。

文/周煜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郁钟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郭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