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务干部参加贵州省“新时代大讲堂”第15期时代前沿知识讲座

时间:2019-03-15 09: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50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4日,贵州省“新时代大讲堂”第15期时代前沿知识讲座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进行。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主持讲座。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王维东作题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专题报告。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纪委书记邬卫东,以及党政办、组织部等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省主会场参加了讲座学习。同时,我校在信息楼11楼会议室设立网络视频分会场,组织校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等集中收看学习讲座知识。我校附属实验中学组织党务干部通过电视直播参加了讲座的收看学习。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王卫东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起草背景和制定过程,并主要就党中央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的基本精神、《条例》的重点内容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

李邑飞高度评价了王卫东所作的这次讲座辅导,号召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辅导报告精神,并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贯彻《条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继续分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坚持抓党建推动脱贫攻坚,通过建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推动我省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图 刘世成 审核/杨昌顺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