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9年度第2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4-09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90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9年度第2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贵州老年大学党建处副处长张懋,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沈微主持。

何荣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前来参训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培训响应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政策的具体体现,又是对老干部党员的尊重关心和亲切关怀,更是我们青年一辈向老领导老同志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同时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够舒心满意的学习,同时衷心的祝愿各位学员在培训学习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与时俱进。

张懋对贵州师范学院承办此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各位老同志的学习热情和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表示高度的肯定。她说:办好老干部党校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迫切需要,老干部党校的工作有利于老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引导老干部积极参与和支持学习型社会建设。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做到学以增智,学以增和,学以增乐,学以延年。

文/林红梅 图/杨树美  审核/蔡晶

开班典礼现场

全体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