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黔溪村帮扶集团开展2019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1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104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关键之年的决定性胜利。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巩固和发挥“1+1+N”集团帮扶作用。4月10上午,我校黔溪村帮扶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黔溪村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宋万琚,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化学与材料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干正洋(黔溪村第一书记),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海,生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秀华,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等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宋万琚主持。

会议伊始,宋万琚代表帮扶集团对帮扶黔溪村具体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对帮扶集团对黔溪村的帮扶经费的收入和支出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其次,宋万琚对黔溪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黔溪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教育保障落实情况、医疗社会保障落实情况、住房保障落实情况以及生态补偿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总结。最后,参会人员对黔溪村帮扶集团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在农业技术服务,深化校农合作,党建示范点建设,书法之村品牌建设及宣传工作方面进一步强化落实,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帮扶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帮扶集团对黔溪村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黔溪村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文/图 任俊鹏  审核/张坤

帮扶集团讨论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