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到教师工作处、学报编辑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召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4-18 22: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819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4月17日,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到教师工作处、学报编辑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邬卫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舒红琴,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郝进欣,巡察组成员闫帮仁、范崇静、杨燕出席会议。教师工作处、学报编辑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主持。

首先,郝进欣代表学校党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三是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和时间安排。四是按照要求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会上,教师工作处、学报编辑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部门负责人谢笠、谢红梅、邓琴分别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巡察要求抓好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二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推进部门工作扎实开展。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切实担当一岗双责,按照巡察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邬卫东分别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巡察组做到: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二,敢担当,负责任。第三,加强学习,再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探索。第四,聚焦巡察政治功能,突出巡察重点。第五,讲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同时,他要求被巡察单位做到:第一,讲政治。第二,端正态度。第三,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不回避问题,不隐瞒问题。第四,立说立改,真改实改,改出成效。

会后,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教师工作处、学报编辑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教职工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文/图 吴敏    审核/郝进欣

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