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学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4-30 21: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301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第一时间在学校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学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分享了上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我校多位优秀团学负责老师与青年代表结合个人的工作感想和成长经历,畅谈了新时代团学工作者的理想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我校的团学工作的发展、师院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通过此次座谈,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对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团学代表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的发展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校团委    图/杨璇       审核/傅小芳

陈亦桥发言

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刘阳发言

谭丽琼老师发言

学生团干部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