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宣传部长邹晓青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5-20 14: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等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部署,推进教师教育现代化。5月18日至19日,我校党委宣传部长邹晓青应邀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初心·使命·担当:师范院校命运共同体建设”第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会议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研讨会上,教育部新闻中心、《求是》杂志有关专家围绕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理论与务实热点问题作专题报告;高校宣传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融媒体发展、培养“四有”好老师等做了经验分享交流。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组织开展年度热点选题探讨,就师范院校联合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五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安排、师范院校命运共同体建设、师范院校联合宣传活动方案、高校教师师德建设等开展了交流。

研讨会后,成立了师范院校命运共同体之宣传思想工作共同体成立仪式,邹晓青被聘为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教师思政方向)专家。

文/丁蛟 图/北师大宣传部 审核/冯建国

 

北师大党委书记讲话

师范院校命运共同体之宣传思想工作共同体成立仪式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