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到田坎村开展“三同一助”主题党日暨“校农结合”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19-05-27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810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4日,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特邀余维祥副校长、后勤处非党员同志、三个食堂、校农结合超市负责人等24人到开阳县南龙乡田坎村开展“三同一助(同学习、同劳动、同奋进、助小康)”主题党日暨“校农结合”文明实践活动。

上午,在南龙乡党委副书记聂鹏飞、副乡长余国丙、田坎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海兵、田坎村张支书的陪同下,是参观了田坎村脱贫攻坚作战图、田坎村村民委员会、田坎村社区服务站,听取陈海滨书记介绍了田坎村脱贫攻坚新思路、新方法;是开展座谈交流会,会上陈海兵做了《不辱新时代党员使命,为田坎村精准脱贫凝心聚力》的主题报告,村支书领学了《党章》部分内容、双方党员交流发言;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校农结合”党建联动暨文明实践活动横幅上签名。

之后,实地参观田坎村“将军笋种植基地”,开展除草、摘野菜活动;

下午,到田坎村富硒高效茶旅一体化项目基地,大家亲身体验了采茶过程,深刻体会“三同一助”的意义,体会到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工作者的奉献精神,感受脱贫工作为农户带来的巨大改变。在活动结束时,全体人员、学校三个食堂、超市负责人进行现场采购农产品活动,采购小瓜450斤、红旱菜120斤、木耳菜80斤、黄瓜200斤、枇杷300斤等总计约1300斤农产品,为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文/周正梅 林婕妤  图/邱怡乐    审核/赵毅 杜映雪

 

 开展除草、摘野菜活动

   “校农结合党建联动暨文明实践活动现场签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