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奋进——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9-05-29 19: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9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8日,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副校长熊世桓同志莅临大会进行指导,学校换届办组织组第四组组长杨昌顺同志,组员敖永凤、刘华伟三位同志到场督导。换届选举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书记赵德肃主持,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作换届选举工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群众代表何平和陈燕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熊世桓代表校党委致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系统总结继续教育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讨论确定未来三年改革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抓住机遇,深化改革,为完成大会确定的改革发展目标开好头、起好步;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顾大局,真正把学院班子建设成领导与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和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的坚强领导集体。

傅波同志代表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上届直属支部委员会作《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奋进,为实现继续教育的新目标新里程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他从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成人学历教育、培训、评卷工作等几方面对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客观分析了新时期继续教育学院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他表示,五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抓住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三条主线,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要以这次党组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奋进,为实现继续教育的新目标新里程而不懈奋斗。

随后,与会代表分成两个小组审议工作报告。代表们在审议工作报告时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回到主会场后,工作人员宣读《关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大会在投票阶段,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陈文秋、姚晓峰、赵德肃、傅波、蔡晶(按姓氏笔画排序)五名同志当选为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经校党委批复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傅波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赵德肃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会议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姚晓峰同志为组织委员,陈文秋同志为纪检委员,蔡晶同志为统战委员。

为此,本次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并圆满完成。

文/曾雨微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熊世桓致辞

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

分组讨论工作报告(一)

分组讨论工作报告(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