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教育帮扶——我校与印江教育局就2019年教育培训帮扶进行座谈

时间:2019-06-04 19: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4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3日,印江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再忠一行2人莅临我校,就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度印江县教育扶贫项目进行商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培训部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胡再忠代表印江教育局高度赞扬了贵州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印江县开展的扶贫工作,并对继续教育学院在教育扶贫工作中组织、策划、桥梁、纽带作用表示感谢。傅波对胡再忠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教育扶贫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行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我院一定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做好此项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根据印江县教育局培训需求,赵德肃就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形式等与对方交换了意见,并安排培训部要把工作落实做细,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培训的实效性,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以强大的动力助推教育扶贫。

文/图 姚晓峰  卜众伟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