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军扶贫 童心同梦—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六一系列公益活动

时间:2019-06-04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4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日,教育科学学院协办的“文军扶贫童心同梦”公益活动在中国贵州艺术家俱乐部成功举办,活动分为关爱贵州贫困山区留守儿童主题画展和公益汇演两个部分。

活动诚邀了贵阳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洋、贵阳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高蓉、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贵州省慈善总会拓展部部长冉钰烽、贵州省慈善总会及项目部副部长邓建荣、贵阳市众益志愿者服务发展中心负责人严培文、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局副局长陆秀峰、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观看表演和参加画展。文艺汇演中,来自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为现场近100余名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我爱你,中国》手语舞蹈。

孩子的梦,如浩瀚星空,像无尽之海,充满想象。不一样的儿童节画展主要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约·绘艺术公益社团的志愿者们完成,计划前往贵州省24个益童乐园站点,其中包含20个国家贫困县,现已完成12个站点,以油画教学、素质拓展等方式,为当地贫困留守儿童带去丰富的艺术教育,为他们带去接触油画的机会,发掘和培养留守儿童的绘画天赋。画展展出的作品均为贵州偏远地区留守儿童的画作,呈现出他们眼中未来的模样,向人们展示了来自儿童的年幼视角中,稚嫩笔画下的世界。画展分为五个区域,分别是留守儿童绘画作品展示区、贫困大学生优秀学子作品展示区、留守儿童艺术衍生品、活动剪影区以及油画体验区。此次画展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文/张源 黄晨    审核/刘红

画展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