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6-26 16: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6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6月26日上午,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于立群率部门全体成员,校学生记者团学生代表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宣传部长邹晓青等接待了于立群一行并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邹晓青主持。

会上,于立群一行观看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宣传片。邹晓青对于立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宣传思政、校园文化建设、新闻中心建设等方面向于立群一行做了介绍。她表示,两家兄弟院校友谊源远流长、曾经为我省成人教育发展并肩战斗,现在也在我省高等教育中继续努力同行。我校愿意进一步与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彼此学习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常来常往、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于立群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活动,受益匪浅、为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在舆论宣传、融媒体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取得了“真经”,此行不虚。

随后,于立群一行在邹晓青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等单位。

我校宣传部全体成员,大学生记者团、校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工作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于立群讲话

邹晓青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新闻中心

参观美术与设计学院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学生体验双创项目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