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扶贫话美好 教育培训又出发--我校赴印江县开展暑期精准教育帮扶培训

时间:2019-08-20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0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在我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指导下,7月21日—25日,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精准扶贫项目-2019年印江县暑期中小学校长培训在印江思源中学顺利实施。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晶、印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航军、副局长胡再忠、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教科室主任唐琴出席了22日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校蔡晶首先祝贺印江县顺利通过国检、实现脱贫摘帽,同时对印江县教育队伍为脱贫攻坚付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深切的敬意。然后对我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育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13年起,我院发挥自身在教育干部培训方面的特色与优势,数次组织专家团队亲赴印江开展教育帮扶培训,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培训,教育干部思想观念得到了转变,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学校管理进一步规范化,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升,实现了内涵式发展。他明确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印江的教育,继续加强对印江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综合素养的培训,我校永远是你们培训提升的坚强后援。

自此,我校已经连续7年对印江县教育进行精准帮扶,先后组织近百名专家团队亲赴印江县座谈调研、授课与现场答疑指导,累计投入八十余万经费,培训中小学教师、班主任、中小学校长、乡镇干部等三千多人。在坚持大扶贫格局的理念下,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不断总结实践经验,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根据前期调研与印江县教育局提出的培训需求,积极整合校内外专家资源,助力印江县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

文/姚晓峰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开班典礼现场

专家何静静授课场景

专家冉俊华授课场景

专家何代乾授课场景

专家王祥授课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