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响应帮扶行动 帮助纳雍县解决白萝卜滞销

时间:2019-10-28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23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帮助纳雍县猪场乡大多拱村解决白萝卜滞销难题,我校及时动员学校食堂、扶贫超市到现场进行采购。10月23日下午,省社科联接到大多拱村驻村第一书记的紧急报告:该村700余吨白萝卜滞销,全村上下非常着急。为此,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省社科联制定的“推销计划”,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的指导下,派出两辆专用货车,组织学校食堂、扶贫超市现场采购大多拱村白萝卜3134斤,惠及当地贫困人口12人。

当地群众纷纷表示,受到大家的帮助后,不用担心白萝卜烂在地里面,忐忑的心情终于得到了缓解,感谢政府、感谢省社科联和学校的帮助。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扶贫采购帮扶行动,为我省精准扶贫添加助力。

文/周正梅 张鹏 图/周民志 张鹏 审核/赵毅

纳雍县猪场乡大多拱村采购白萝卜现场

赵毅到现场指导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