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培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时间:2019-11-15 22: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513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4日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逸夫楼演播厅,为我校第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

首先,石培新向学员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贵州省十二次四中全会精神。他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向学员们展现了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两大奇迹”,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且强调社会发展到今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也讲到了贵州70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变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极大优越性和丰富实践成果的最好印证,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接着,石培新给学员们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详细解读了“8个明确”和“14个坚持”。在讲解过程中,他运用国际、国内大量的事例,生动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理论自信,用理论指导自己的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最后,石培新希望学员们要带着感恩之心,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单霜  图/赵磊   审核/伍燕

石培新上党课

学员们认真做笔记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