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世桓到教务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6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617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同志到教务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熊世桓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熊世桓同志勉励大家要保持学习劲头,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教务处要从学校大局出发,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双一流”建设、教育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以及广大师生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成效。

文/周树侃  图/李敏  审核/刘宪帮

熊世桓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