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12月集中学习和微党课学习

时间:2019-12-06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616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2月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12月份集中学习和微党课学习。副校长熊世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纪检委员周树侃领学了《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她说监督是权力正确运行的根本保证,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同时围绕党内监督、群众监督、法治监督等三个方面对权力监督进行阐述。

预备党员谭义群给大家上了题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的微党课。首先,她分享了这部准则的最新变化:一是准则名发生改变。由《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二是精简了《准则》内容,概括为“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其次,她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做好每一项工作,服务好师生。虽然这些工作看似平凡,但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造就不平凡的成就。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以一颗敬畏之心运用手中的权力服务好师生,同时真正做到自律,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刻在心中。

文/图 李敏  审核/刘宪帮

周树侃同志领学

谭义群同志上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