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韦维到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1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1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校长韦维到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韦维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从贵州70年取得的成就、增强6种能力和11项部署深入解读了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

韦维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立足于学院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院建设中。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敖永凤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