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2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207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1日下午,副校长郭文为科研处、研究生院、大学科技园同志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郭文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丰富实践成果的主要体现、增强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贵州治理效能的6种能力和11项部署等方面深入解读了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

郭文指出,大家要把学习引向深入,系统学、全面学、扎实学,学以致用,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文/图 杨婷婷 审核/王平瑞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