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12-17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714撰稿单位:纪监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1日,我校在信息楼1110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全校近40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邬卫东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喻主持开班仪式。

邬卫东在讲话中对举办好这期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深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熟练地掌握和运用与纪检监察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二是要明确任务,讲究学习方法,突出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要严明纪律,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排除各方面干扰,妥善安排好各自的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为期一个月,主要采取自学+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相关政策法规、纪检文书的撰写与应用、信访件和问题线索研判、典型案例审查调查模拟推演等开展。

举办此次培训是我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扎实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要求,抓好抓实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后纪检委员全员培训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水平,把我校纪检监察队伍打造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铁军,切实履行监督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中的监督执纪问责根本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文/韩彪 图/丁蛟 审核/于治鳞

邬卫东作专题讲座

刘喻作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