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求发展 开拓进取谋未来 团结和带领师生开创化材学院内涵发展的新征程——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2-31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31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1日,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宁静楼150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莅临大会指导,校换届办组织组组长伍燕、组员单霜同志到场督导,化材学院副院长王毓、办公室负责人陈生科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分别由化材学院总支书记何毅,总支副书记张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石培新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化材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系统总结学院过去2年的工作,讨论确定未来几年改革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抓住机遇,深化改革,为完成大会确定的改革发展目标开好头、起好步;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顾大局,真正把学院班子建设成领导与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和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的坚强领导集体。

何毅代表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凝聚力量求发展开拓进取谋未来团结和带领师生开创化材学院内涵发展的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2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随后,与会党员分组审议了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进入选举阶段,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提名。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何毅、宋万琚、干正洋、张坤、甄承、李艳莹等6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经校党委批复后,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何毅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宋万琚、张坤为副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委员的分工。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化材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将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学院优化重组后转型发展根本任务,实现内涵发展根本要求,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化学与材料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

文/图 化学与材料学院 审核/何毅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致辞

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做工作报告

分组审议工作报告现场

投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