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检干部建设年总结会暨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01-03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310撰稿单位:纪监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2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纪检干部建设年总结会暨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党员教育基地举行。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邬卫东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喻主持。

石培新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要求大家: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是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的政治要求,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是要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做到胸中有数、心中有底。要对当前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高度警醒;要对新形势新任务下面临的风险挑战高度警觉;要解决好干部队伍结构变化带来的新的风险挑战。是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把忠诚坚定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把担当尽责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关键,把遵纪守法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前提,把清正廉洁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基石。石培新强调,大家要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前哨作用”,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落实,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邬卫东从五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进行总结。一是积极探索机构改革,配齐配强干部队伍;二是健全组织生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建立健全制度,发挥制度机制效能;四是制定有效措施,解决自身突出问题;五是制定“两要点两清单”,理清职能职责。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舒红琴作培训总结,尚婕和刘喻分别宣读了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和培训班获表彰学员名单。石培新和邬卫东分别为优秀学员和结业学员颁发证书。

文/王莹 图/苏致龙 审核/刘喻

石培新讲话

邬卫东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进行总结

 

 刘喻主持会议

舒红琴对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

 

尚婕宣读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

学员代表发言(一)

学员代表发言(二)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优秀证书

参观校史馆

石培新、邬卫东参观廉政文化设计作品展

结业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