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2-26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226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冯建国

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石培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时刻跟踪着疫情蔓延形势和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不断发布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我们必胜的信心。校党委将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学院、部门,全体师生员工要保持忧患意识,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疲劳厌战情绪,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冲锋在前,成为疫情防控一线“主心骨”和“先行官”,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在积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将疫情防控与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建设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

会议还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前的教学工作安排。

文/周煜 郭娅 图/郭娅 审核 邹晓青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