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学习润初心 凝心聚力战疫情——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5 23: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5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2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以“重温初心 将责任担在肩上在防疫工作中作表率”为主题的“云端”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部、统战部全体党员利用互联网会议软件云端连线,在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

由于疫情的影响,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虽不能像往常一样面对面交流,但是利用现代网络和多媒体技术让大家能在线通过视频、ppt以及文档分享等方式进行互动学习,让大家体验了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也让大家的心贴得更近。邹晓青同志从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中国担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等方面分享了心得,周煜同志从“情理交融的共识讲好党的领导的故事”“打动人心的共情讲好中国精神的故事”等方面分享了给师生讲好疫情大考故事,树立凝聚师院师生力量,唤醒师生的责任担当。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踊跃发言共话初心,讲述了自己和身边的“抗疫”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凶猛疫情,无数平凡党员表现出来的先锋模范作用、大爱情怀和敬业精神,将是永远支撑我们国家和民族生生不息,不断取得进步的基本动力,我们将在自己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石培新对宣传部支部开展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指出,这次支部活动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是一种新的尝试,也应该是大家非常特别、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他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他强调,疫情虽然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但还没有结束,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希望宣传部支部党员同志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斗志、干劲和精神,接续努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全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支部全体党员还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文/丁蛟 图/严兴诚 审核/严兴诚

 

石培新同志讲话

通过在线分享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云端视频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