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做好高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文为党务干部作专题辅导

时间:2020-11-27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70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在道德讲堂为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做好高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辅导。专题辅导由党校常务副校长伍燕主持。

郭文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在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全体学员务必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把牢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自觉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凝聚起磅礴的师院力量。

文/丁蛟 图/何珂 潘静莹 审核/薛璞

郭文作专题辅导

伍燕主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