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到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0-12-14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2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讲党课。在学院会议室,郭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主题进行宣讲,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郭文从四个方面给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当前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郭文讲授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充满激情,在讲到十三五取得的成就时列举贵州交通建设、扶贫攻坚、疫情防控、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大家听了精神振奋;在讲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时候,大家非常开心,对未来充满期待。全体党员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勇于担当,努力学习,认真工作。郭文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大家讲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建议,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同时指出了当前学校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凝炼学校办学特色。

围绕制定学校的“十四五”规划,郭文还与教师党员进行座谈交流,教师党员李强博士、吴晓英博士、张鸿翼博士等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专业特色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郭文希望党员教师能够为学校的目标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推进目标的实现。

文/黄蓉 图/李琴 审核/彭祥友

郭文开讲

全体教师发表感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