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25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51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4日,我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数大学院会议室举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副院长熊伟程、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汪少祖、数学系主任邓喜才、教师党支部书记任善静,团委书记伍玲婧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数大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汇报了学院党建、学院党委从严治党、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左羽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韩兵兵书记对数大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院纪检的监督执纪作用;二是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定的执行,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全体教师要成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定执行者,既要教好书,又要育好人;三是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让有作为、有能力、有担当的年轻干部能够脱颖而出。四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搞好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奋斗,实现学院更大的发展。

座谈会后,韩兵兵书记在数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数大学院各办公室,慰问基层辅导员、办公室人员和数大学院老师并参观了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文/图 张靖宣 审核/熊伟程

韩兵兵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