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课题荣获2020年度贵州省纪检监察系统评审一等奖

时间:2021-03-05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508撰稿单位:纪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纪委省监察委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问题优秀调研课题评审结果,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参评的《高校“一案一整改”工作调查研究》课题荣获一等奖。全省仅有3所高校的调研课题获奖,一等奖获得者中仅有我校纪检监察机构来自高校系统。

为推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省纪委省监察委特别将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纪检监察机构纳入课题研究单位。我校纪委、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根据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处理好调查研究与日常业务工作的关系,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压紧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确保了本年度课题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完成。

在开展课题调研的过程中,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对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审查调查处置职责中探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提炼,为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将以此为鞭策,进一步理清思路,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找准对策,着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弱点和盲点问题,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文/综合室 审核/刘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