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21-03-26 16: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605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聂冬梅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聂冬梅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教务处党支部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支部党员依次对支委班子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分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找出自己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指出接下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同时,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党员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熊世桓同志在发言时表示,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是每一名党员自我审视、自我调整、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必须的环节。教务处是学校重要的教学管理部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促进学校教育内涵式发展和全面提升教学服务水平的重要作用。

文/李敏 图/聂冬梅 审核/邓琴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组批评与自我批评(一)

分组批评与自我批评(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