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9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913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5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党支部在信息楼学工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机关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珏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珏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清单查摆的问题,支部党员依次对支委班子提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问题清单、自我剖析材料发现的问题、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等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党员对支委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邹晓青同志在发言时强调,在2020年特殊的背景下通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工部、校团委都高质量完成了校园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在面对新环境的条件下,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理论素养。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结合党史教育工作性质,融合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优势、总结工作经验、把握工作侧重点,创新性的开展系列活动。在促进学生思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打造有影响力的思政工作品牌和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文/图 官鹏飞 审核/王珏

王珏述职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