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06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61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对所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所联系的地理与资源学院、所分管的部门的师生代表作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

郭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讲话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 9500 多万名党员、14 亿多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郭文强调,今年是党中央、省委“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研,结合实际情况,科学研制“十四五”规划,针对“十三五”时期的问题,力争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改革发展等方面出成果,力争在2035年建成“学科优化、科研能力强、社会服务水平高、综合实力强”的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在新的征程上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周喜 图/苏致龙 审核/薛璞

郭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