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抓党建强业务练本领

时间:2021-09-07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701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9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邀请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万强为机关党务干部开展业务培训。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有关委员参加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

会上,王万强首先对校内督查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反馈。重点针对《支部工作一本通》填写规范进行讲解,围绕支部基本信息、支部会议纪录、支部重要工作台账、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党支部重要工作流程进行讲解,提出要求。培训会上,王万强重点强调了“一本通”填写内容的正确性和规范性,务必杜绝签字“一支笔”,内容不完整,用词不妥当,板块区分不清楚等问题。

会上,周永杰书记结合查阅到的问题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落严、落细、落实、落具体”的工作思路,做好机关党支部工作,尤其要规范“一本通”填写。

会上,王万强就现场参会人员的实际困惑,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对“一本通”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对今后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汪消  图/谢远芳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主持会议

王万强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