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考核办党建工作成效考核监测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工作

时间:2021-09-15 21: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520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4日,贵州省高校考核办党建工作成效考核第三季度监测检查工作组第二组组长郭龙翔、副组长董昌文,成员文娟、蔡启芬一行莅临我校,就学校2021年度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陪同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一行在我校印山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见面会。郭龙翔组长对开展本次高校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作了简要说明。韦维代表学校就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和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有关决策部署安排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考核工作指挥棒、风向标和助推器作用,对党建工作基础再夯实、党建质量再提升、党建特色再凝练,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成效。

反馈会上,郭龙翔组长对我校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他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常规且重要的工作,要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职、抓责任落实,营造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石培新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列出清单严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高度负责的担当继续优化、细化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机关党委、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巡察办、工会、校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及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文/周喜 图/苏致龙 审核/杨昌顺 薛璞

检查组组长郭龙翔发言

      

石培新作表态发言

韦维致欢迎辞


   

郭文主持会议

   

检查组实地考察校史馆

   

检查组实地考察教育史馆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