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视频会

时间:2022-05-17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51716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视频会。我校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韩兵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以《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奋力走好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从聚焦学深悟透,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旨灵魂;聚焦国之大者,深刻把握教育事业在贵州沧桑巨变中的使命地位;聚焦真抓实干,深刻把握新时代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主动等“三个聚焦”和“三个深刻把握”,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宣讲,并立足新发展阶段、紧扣加快建设特色教育强省、推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把握精神抓落实、强化党建抓落实、用好政策抓落实、紧盯目标抓落实、服务发展抓落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进一步找准教育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中的定位和作用,做强做大做特高等教育、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提升教育开放水平、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争取在教育领域再闯新路、再开新局、再抢先机、再出新绩。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将以坚定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为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特色教育强省贡献师院力量。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

文/杨晓含 图/董琪 审核/薛璞

视频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